啃啃不啃啃

我没什么雷点 什么圈都混点 喜爱毛绒 喜欢我的作品可以来找我聊 不过注意一下我雷骨科且纯食雷盖不逆且洁癖 注意不要提相关的 其他的都ok

七夕24小时 关于对象变成猫这件事【雷盖】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日常搞盖爷  故事很简单 绝对纯甜 文笔不怎么 


无脑产物(●'◡'●)

不喜请避雷 注本人文超渣 人物都ooc ooc ooc 各位请避雷



作者主看小说 动画前一至九季有看过 但有点忘了 游戏有了解 漫画没看过 如果性格或背景与你所了解的有所不符 那也只能抱歉了



本文大概5000字左右 请放心食用(*σ´∀`)σ


——————————————————————————





【1】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被单开始。





随着太阳一点一点的攀升,阳光已经照射到盖亚脸上了。盖亚十分不爽地把头朝雷伊那边扭了过去,想向雷伊怀里靠靠以逃离阳光的直射。





今天可是难得可休息的日子,他实在是不想错过这千载难逢的赖床的机会。





但这一扭头迎接他的既不是雷伊温暖的怀抱也不是他柔顺的翅膀。





盖亚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接着就被刺眼的阳光激得赶急又闭上了。





但他可以确定雷伊不在床上了,在他原来的位置只有他的气味与毛发。不过好像还有个什么,那不重要,问题是雷伊去哪了?





让他现在去找雷伊他是不愿意的,雷伊平时就挺忙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接到什么事就又跑去办公室加班了。





那种事他是不会奉陪的,太无聊且无趣,他只关心雷伊答应他今天下午陪他打一架这事雷伊还能不能做到。





雷伊已经好久没有和他打了,也没有陪他去其它星球修练。他很忙,盖亚知道,但还是不由自主地想埋怨雷伊。





想到这盖亚猛地坐了起来,把窗帘拉上了。让周围保持一个较暗的环境,接着他就揉了揉眼睛,向后躺了躺想继续睡,但背却碰到了个毛绒绒的东西,转头就看见了个长毛金渐层。





很大一只,看起来至少有十几斤,除了脸是白的以后其它地都是金灿灿的,闪闪发光,就像,就像雷伊?





不可能,不可能,此时盖亚已经醒了,他看着这只体型与布偶有的一拼的猫猫皱起了眉。





雷伊是怕他走了自己寂寞留下了只猫陪自己?不对啊,雪伊明明知道自己不太喜欢这类多毛生物的。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盖亚盯着这只安详地躺在床上的大猫大概十分钟后。那只大猫终于睁开了眼睛,眼睛是明亮的祖母绿,还闪闪着光。




而此时雷伊正在疑惑着为什么盖亚会用这种眼神看自己。按他平日的习惯来说他不应该还在那躺着或干脆抱着他继续睡吗?





盖亚看着已经醒了的大猫思考着,到底怎么回事呢?在一猫一人对视了许久,盖亚终于意识到自己该做什么,而猫猫也意识到自己是只猫了。




雷伊看着自己变成爪子的手与身后蓬松的尾巴,有点痴呆,直到盖亚把他给抱了起来。





“话说你吃什么?”




盖亚看着大猫好像很认真的样子。





雷伊沉默了。





“吃鱼吗?”





盖亚把大猫放在了沙发上,还顺了顺毛,一边还找来了粘毛器把自己身上的毛全部给去除掉了。





也没有征求大猫的意见,就默默就进了厨房。




而雷伊还在因为自己变成猫而震惊着,最近明明只是待在办公室里,怎么就这样了,难道有……





雷伊眼神冷了下来,现在他要做的是向盖亚说明自己是雷伊并找到解除现状的方法。






不论哪个都很困难,首先盖亚不会相信一只猫,其次他根本听不懂自己说话。他甚至可以想到盖亚可能会直接把自己甩给小卡。





除了平时喜欢撸撸自己的翅膀,他几乎对其他毛茸茸的东西没有任何的喜好。当然,猫也在这个范畴里面。






那么问题就变成了如何向小卡说明自己是自己了,真是令人头痛,这种事情除非亲眼所见,谁会相信呢?





叹了口气,雷伊站了起来,看来他只能从后者入手了。




而正当他准备跳窗离开时盖亚出来了。





“喂!停下”





就见盖亚把蒸熟的鱼肉甩桌子上,直接把雷伊给扑了下来。




一脸不爽还带着皱眉动作地看着雷伊。




“麻烦”





说完盖亚把鱼肉甩到雷伊面前,一边还把一切可以通往外界的地方全部锁了起来。



“哼,我都还没吃早饭呢?你就这么报答我给你做饭的?”




说完就气鼓鼓地再次回到厨房里了。





看来只能等了,于是雷伊就不客气地吃了起来,不得不说盖亚厨艺确实不错,连清蒸的白味的鱼肉味道也尚佳。





吃完店就又见盖亚在慢慢不乐的坐在餐桌上看着手机,还嘟囔着什么。





“雷伊到底去哪了?消息又不回”





盖亚皱着眉自了盯了会儿屏幕见雷伊没回也就不纠结了,埋头苦吃起来。






看着自家盖亚担心自己他又是欣慰又是心痛,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好跳上了桌子,蹭了蹭盖亚,又舔了舔他的脸。





看着凑过来的大猫,盖亚随意地撸了撸,一想着雷伊也没心情管猫干什么了。





在结束了早饭后,盖亚就开始了思考起了件事,干什么?





去找雷伊绝对不可能,明明说好陪自己打的,明明说好的,突然有点委屈,但也是转瞬即逝。





反正雷伊去忙了,也没叫自己,那就管他的玩自己的就是了。






再说还有只大猫猫不是?






想着雷伊,盖亚把盘子碗收了,一边还把大猫给抱了起来。原本打算和雷伊着的电影也只能和这只大猫看了。





而时雷伊看着盖亚那表情就知道肯定是在生气,但他也没办法啊,盖亚又不放他走,还把他抱的死死的。他都快喘不上气了,更别提什么想办法了。





在雷伊的挣扎下,盖亚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抱猫太紧,放开了一点。






终于喘得过气的雷伊长呼一口气,接着就再次看向了盖亚,他看得出盖亚确实很不开心,甚至眼神里带着了一点落寞的意味。





他没什么能做的,只好蹭了蹭盖亚,窗帘被拉上了,屏幕的白光撒在白发少年的脸上,让他的发梢闪闪发光,一抹红发更是鲜艳了。





突然视线再次对上,




“你说雷伊什么时候才回来呢?”盖亚把眼神收回去了,但手却在继续撸着猫。





雷伊摇了摇,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




“你听得懂?”盖亚用余光看着了大猫





雷伊点了点头,把爪子靠在了盖脸颊上,看着盖亚,他希望盖亚能认出自己,那样或许盖亚就不会再露出那种眼神了。




盖亚把贴着自己脸的爪子给拍开了“那你知道雷伊去哪了?”语气里似乎还带着一点戏谑,他好像不相信这只大猫能听懂并告诉自己答案,只因为无聊在打趣罢了。





但雷伊并不在乎这点,他点了点头,盖亚把眼睛睁大了些,不再用余光看他,而是与他对视,语气也冷了下来。




“那雷伊在哪呢?”




但后半句语气回归了正常,依旧像是在开玩笑。





雷伊用爪子指了指了自己。




“你?别告诉我雷伊变成猫了……”盖亚沉默了,他开始仔细观察起了这只大猫,确实很像,就真的像雷伊变成了猫的样子。




“你怎么证明你是雷伊?”说完盖亚就笑了,他竟然相信了一只猫,而且还想要他证明自己。






他以为这只猫接下来会有一系列奇怪的动作,但是并没有。大猫在沉默,就好像在思考一样,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朝一个房间跑了过去。




盖亚跟了上去,那个房间是雷伊平时办公用的,就见那只大猫蹦了起来把门打开了。





还向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奔去,趁着盖亚还没有来得及阻止他,他用脑袋把笔记本电脑蹭开了。





用猫爪快速输入了密码进了界面,看起来十分熟练的样子。





盖亚沉默了,他看着那只大猫好像十分难以置信的样子,“你真是雷伊?”盖亚试探着问道。




大猫点头,接盖亚就看到那只大猫熟练的在建盘上趴着打起字。





“盖亚,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先去找小卡他们吧。”




“噢”




随后雷伊就被抱到了小卡家。






【2】




“盖亚哥,你说真的吗?雷队真的变成猫了?”




小卡一边撸着猫一边问道,盖亚点头,一边还把雷伊常用的笔记本电脑给放在了旁边。




就见原本被小卡撸着的那只大猫趴在了键盘边,熟练的打起了字来。





“话说,小卡你知道有什么能把精灵变成猫的技能吗?”





小卡沉默,十分钟后,他似乎回忆完了自己一生所知道的所有东西,摇了摇头。





盖亚和雷伊看着小卡这呆萌的样子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先带我去看看吧,盖亚,你也别闲着,你去查查。”



接着小卡就抱走了雷伊,留下了盖亚独自和一堆稀奇古怪的书在一起。




百般无奈下,盖亚翻起了这些书,五分钟后他又把这书给抛了出去。接着又捡了回来,又看了五分钟,又跑抛回去循环着这个过程。




大概一个多小时过后,小卡抱着雷伊回来了。




“盖亚哥没事了,雷队的现状只是暂时的,明天就好了。你们可以去休息了。”说完小卡就把雷伊给塞回了盖亚怀里。





接着就被小卡连人带猫一起赶了出去,楞了半天盖亚才反应了过来。




抱着正在舔毛的雷伊就往家里走去了,一路上的回头率那就一个高,特别是小姑娘。




来搭讪的可谓是比比皆是,但都不是来找他的,都是来撸猫的。





雷伊也很知趣只是安静地滩在盖亚怀里让喜欢毛茸茸小动物的姑娘们摸摸他的背,也没有发出享受的呼噜声,一路上可谓是十分煎熬。





盖亚也不好驱赶这些因为喜欢动物而过来看猫撸猫的小姑娘,也只好等着他们把雷队撸完了继续往前走,这导致他的速度严重受到了阻碍。





再加上这大太阳天,可真的是难上加难。不过当然是盖亚一个人走的话还没这么热,最关键的是他抱了一只长毛猫。




在到家之前,他有无数次想要把雷伊给丢地上的想法,但是一想到那个地板,他穿着鞋都烫雷伊下去,不直接就红烧了吗?





终于在磨磨蹭蹭半天,盖亚终于回去了,他是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这大太阳天的还有那么多小姑娘外出在街上,还有兴趣撸猫。





她们都是铁打的吗?想到这盖亚已经把空调打开,从冰箱里掏出了冰可乐。还看了一眼已经在地上摊成猫饼的雷伊,默默拿了个袋子,取了点冰往雷伊头上放去。





就见大猫猫抱着冰块蜷缩了起来,看来是真的热坏了。




在他们俩都冷静下来后,盖亚把雷伊给抱了起来,准备把汗臭味全部给洗掉。






众所周知,猫是不喜欢水的,但在盖亚的强烈要求下,最终雷伊被盖亚抱在怀里洗了三遍。





中途雷伊想过挣扎,但最终还是放弃了,毕竟盖亚也是好心,再说这个味道确实难闻。





在把雷伊给洗干净后,盖亚准备把自己也洗洗,他想把雷伊给赶出去。





但雷伊死活不出去,好像是想陪他,但盖亚知道他只是想要……





想到这盖亚直接给雷伊给抓了起来,往外一丢,猫和水在空中打着转,最终成功以脸落地。





雷伊在地板上抽搐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走到了浴室门外等着盖亚出来。





在水花下,盖亚注意到浴室半透明的门上,多了一到湿乎乎的黑影。




盖亚默默拉上了浴帘,而在门外听见浴帘滑动所发出来的声音的雷伊有些心情复杂。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盖亚还是这样,害羞,也算不上吧。





也不理解明明他该看不该看的地方都被自己看过了,为什么还要这样?





在十几分钟后,雷伊紧贴着的门被打开了。





【3】




随后一只手再次把他给抓了起来,一边盖亚还用浴巾给他擦着水。




原本雷伊挺享受的,但吹风机的出现打破了宁静,风肆虐着,毛飞舞着,雷伊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心情了。




在被吹干后,他就趴着不动了,直到吹飞机的声音消失了,他才重新抬起头,接着就与盖亚的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对上。




对视了一会儿,盖亚把雷伊抱了起来撸了撸,“没事吧?”




雷伊点了点头,接着就爬上了盖亚的肩膀,舔了舔盖亚的脸。




盖亚准备和雷伊继续把那部电是看完,反正雷伊这样了他们也打不了了。还不如把电影看了再补会儿觉。




在灰暗的灯光下,雷伊祖母绿的眸却闪着光,他一边看着电影一边注意着盖亚。





估计是昨晚没睡好,今天又起的早,在忙完以后放松下来就困了,也好。





雷伊用爪了揉着盖亚的头,虽然他的爪子被盖亚多次拍掉,但他一直都没有放弃。最终盖亚就不理他任由雷伊揉他。






在电影看了快一半的时候盖亚就睡着了,看着躺在沙发上蜷在一角睡相显得格外可爱的盖亚。雷伊爬到了隔壁房间,拖着一床被子获过来了,几乎是三步一喘气,好半天才把被子拖到了盖亚身上。又艰难的从盖亚身下掏出了电视遥控板和空调遥控板。结束了电影的播放,还顺带把空调的温度给调高了一点。





才终于停了下缩进盖亚怀里笑了笑,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脸,又吻了吻盖亚的额头,才闭了眼。 




【4】





大约在晚上十点左右,盖亚被雷伊叫醒了,他有点晕,接着揉了揉自己的头。




“怎么了?”




“变回来了”




“哦,那我继续睡了”




“盖亚——”



雷伊苦笑着又叫了声。




“到底怎么了?”盖亚有一些不耐烦了。





“好不容易休息,你打算睡上一天吗?”说着雷伊就把盖亚给抱了起来。





而盖亚根本没理他像一坨烂泥般滩在雷伊怀里。





“平时挺精神的,怎么今天就这样了?生病了?”



雷伊把手放在了盖亚头上,“也不烫啊”



“你好烦”盖亚把雷伊的手拍开了,也不睡了,爬了起来了。看着雷伊,也不做别的就盯着他。




“把电影看完吧,要不然你又忘了。”



“噢噢”




雷伊拉着刚被吵醒十分不爽的盖亚,坐上了沙发把电影再次调了出来。




一边还搂着盖亚的腰吻了吻,吻完就被盖亚推开了。




“我提醒你别看电影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角”盖亚瞪眼雷伊随后乖乖躺了回去。




确实是刀子嘴豆腐心呢,雷伊抱着盖亚蹭了蹭。





盖亚专心地看着电影,而雷伊专心地看着盖亚,突然他注意到盖亚的头发好像有点儿长了。这头发应该剪,但是现在剪的话,盖亚肯定会生气,于是乎雷伊就把他那些长长的头发给编了起来,以免挡住他的视线。





而盖亚只是看着电影,他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让雷队不动手动脚,那根本不可能,也就随他了。





编完辫子以后雷伊满意的看着盖亚的脸,更好看了,于是他就吻了吻他的额头,虽然盖亚没反抗,但是看得出来他很不爽。




在雷伊笑了笑后,盖亚才又转头继续看起电影。还好他似乎没有发现自己给他左耳侧编了一个辫子。等他看完了得赶紧给他扯了,要不然今天晚上就没完没了了。




在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盖亚好像注意到了什么,他摸了摸自己左耳侧的头发。




一时间,雷伊有点冒冷汗了,盖亚在沉默,空气冷的吓人。





随后就见盖亚把辫子给扯了,瞪了雷伊没眼没说话。




在电影结束后,雷伊把盖亚抱回了床上,一边还解起了扣子。




“你又来!”盖亚呲了呲牙




“你不是说要打一架吗?”雷伊吻了吻盖亚的脖子。




“好吧好吧,我自找的”说完盖亚又哼了声,抱住了雷伊。








end

评论(9)

热度(1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